|
贵阳网  云岩频道> 论坛观点   >正文
[ 打印 ]

给明星长相造型认真挑刺 真正的美人不怕挑

发布时间: 2014-06-03 15:20:12 来源: 天涯论坛
摘要: 我个人以为佟丽娅是非常可惜的,这样的美貌却没有高超的团队来支撑她的长相。(我就不说颜,说起来感觉好诡异,有种说不出的拧巴) 虽然我也觉得她跟黎姿长得像,但我以为就长相五官,佟丽娅是绝对好过黎姿。不存在于最好状态就是黎姿,佟丽娅若能发挥到最好,只会超过黎姿,跨入顶级美女的行列,而不是达到黎姿的水平。可惜如果还没发生。因为她离顶级美女的路还太远,她只具备了条件之一,之二三四五六她都没达到。

张智霖

张智霖不是帅哥,或者可以这么说,他是一个不符合传统帅哥长相要求的男人。对张智霖的正确形容应该是长得漂亮的男人。换句话来说,张智霖这张脸应该长在女孩子的身上,尤其是少女。毕竟他张了一张清秀阴柔的脸。我没有形容错。等下我会证明的。

张智霖和他老婆是很有夫妻相的,但是双方长相确实两个风格,一个男生女相,一个女生男相。一个西方化,一个广东化。

张智霖真是可惜没个女儿来继承他的容貌,真是可惜啊。

近期的。这发际线真是太让人蛋疼了。其他的问题先跳过,什么眼距什么的。

撞脸这种事不稀奇,稀奇的是连脸上的缺点都是一个类型的才是稀奇。跟他跟莱昂纳多连老了后脸部问题都是一模一样的,都是发际线堪忧,脸圆到都快跟圆规画出来似的。张智霖就是汉化大眼版的莱昂纳多。

    张智霖的头形长得太标准了。

头型标准。所以哪个角度看都赞,虽然有点圆头圆脑,但是的确是标准的。张智霖的长相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标准,标准没错,但是标准漫画少女化,尤其是早期的时候,非常明显。完全不符合传统帅的定义。作为一个男人,这种长相非常吃亏的,好在年纪上来后线条变硬,但是相比其他男性,还是线条柔和。同样的显嫩长相的林志颖的,问题是正太化太过。

张智霖的身材真是不错的,倒三角,宽肩窄腰,长手长脚。衬衫或者西装一上身,就特别提拔有型。演个斯文败类,衣冠禽兽真是超级带感的,充满了禁欲的腹黑的诱惑。这种长相阴柔特么就是应该多戴金丝眼睛梳大背头,西装领带,精英诱惑啊我去。对不住各位,楼主已经陷入YY中不可自拔。

责任编辑: 林萌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