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网  云岩频道> 论坛观点   >正文
[ 打印 ]

给明星长相造型认真挑刺 真正的美人不怕挑

发布时间: 2014-06-03 15:20:12 来源: 天涯论坛
摘要: 我个人以为佟丽娅是非常可惜的,这样的美貌却没有高超的团队来支撑她的长相。(我就不说颜,说起来感觉好诡异,有种说不出的拧巴) 虽然我也觉得她跟黎姿长得像,但我以为就长相五官,佟丽娅是绝对好过黎姿。不存在于最好状态就是黎姿,佟丽娅若能发挥到最好,只会超过黎姿,跨入顶级美女的行列,而不是达到黎姿的水平。可惜如果还没发生。因为她离顶级美女的路还太远,她只具备了条件之一,之二三四五六她都没达到。

    终于可以说长相。先说缺点;

    眼距过近,额头宽所以脸短,人中平,太阳穴凹,左脸是他的死角,脸偏大不窄,没有下颚线,眼睛过圆。现在在加上发际线问题,显得更脸短加脸大。脸部整体线条柔和,脸上的胡子很重啊,年轻的时候剃的很干净还是发青啊,嘴巴没有形状。脸圆(这个只针对他胖的时候)眉毛过长

    这些都不是一个主流型帅哥应该具有的问题。但是张智霖长得很精致,我等下讲。

    张智霖的额头下巴问题跟莱昂纳多一模一样,所以两个人都脸短,一是额头宽,而是下巴短。现在两人都面临发际线问题。先上图。年轻的时候额头就比别人长。通过跟古天乐的对比,大家就会发现张智霖的鼻子也不够挺,但是跟其他明星比的时候,张智霖的鼻子高度还挺好的,所以并没有算成缺点。古天乐就是主流型帅哥的标准,这里要强调是二人下巴和额头的对比,张智霖额头比古天乐长出一大截,下巴又比他短。所以张智霖脸短。

接下来是跟张智尧的对比

    张智霖的额头宽和下巴短依然很打眼。而且你会发现张智霖的眼距比一般人要近,现在就近的更离谱了。但是鼻子的线条确实很好看。但问题是有个高眉骨和挺鼻子的张智霖依旧存在线条过于柔和的问题。再看下颚线,根本就不是一个主流型帅哥应该有的,他侧脸线条太过柔和,更接近于女孩子的。

    戚少商的造型是我最痛恨他没有之一的造型。

神一样近的眼距啊。而且他眉心凹下去。不过我不认为这个是缺点啊。而且唇形差,薄点无所谓。

而且作为一个男人,张智霖的眉骨真是太长了,这也是要长在女孩子脸上才好看的玩意啊。

三个人中就他的眉毛最长。而且脸真圆。

    一个男的长着杏仁眼,是件很奇怪的事情。同样是杏仁眼,在范冰冰脸上多好看。范冰冰不是桃花眼,因为她笑起来没有卧蚕

    张智霖的胡须真的挺重的,一个演员要想显得灵气中,人中就要深,可惜张没有,他一直人中浅。

下颚线啊下颚线,完全张错性别了啊。

下面说左脸的问题。

张智霖的右脸

    左边都不要怎么笑,就有酒窝,这不是赞美啊。

    左半边脸要比右半边脸要塌下去。

张智霖想深沉帅会不成功的原因之一就,左边那边都不要怎么做表情,酒窝就开始出现。张智霖想要玩腹黑,关键就是不要笑,或者不要让摄像机拍左脸。嘴巴稍微一动,就有一个酒窝蹦出来,他的腹黑感觉就跑光了,就剩下可爱和阳光了。如果大笑的话就更糟,整个人就开始有一种浓浓的少女感。而且张智霖想要玩腹黑,不能留刘海,这刘海一留啊,额头是不引人注目了,但是整个人开始往小年轻那方面走。

张智霖真是被酒窝毁一生啊,以至于路线窄了。他左半边脸显得邪,不如右脸正。

责任编辑: 林萌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