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社区开展“童心飞扬 欢乐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5:04:5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又是一年一度孩子们最期盼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中天幼儿园携手中天社区开展了“童心飞扬 欢乐六一”2019年“健康杯”早操比赛活动。上午,中天社区工作人员走进中天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当天,幼儿园内到处气球飘荡、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整个幼儿园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社区领导与幼儿园园长开展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情况;社区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亲密互动,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孩子们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早操表演,精彩纷呈,多姿多彩。

借此次活动的东风,中天社区向中天幼儿园捐赠价值3000元的图书,让辖区儿童感受到快乐童年的同时,更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徐天霞)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