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社区组织戒毒康复人员参加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9-05-31 14:59:2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30日,中天社区组织5名戒毒康复人员到云岩区黔灵人民医院参加了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针对戒毒康复人员特定的身体状况,进行了内科、外科、血常规、B超、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X线、艾滋病检测等项目,并为每一位参检人员建立了健康档案。体检结束后,社区禁毒工作人员还对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艾滋病防治知识、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宣传教育,鼓励他们与毒品抗争到底。

为有效利用医疗卫生资源参与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中天社区与云岩区黔灵人民医院签订医疗服务合同,采取政府购买医疗卫生服务方式,为辖区戒毒康复人员提供体检监测、建立健康档案、开展疾病防治、康复指导和其他常规医疗服务。通过购买医疗服务,中天社区保证了戒毒康复人员充分接受卫生医疗服务,帮助吸毒人员重新融入社会。(蔡静 王雪群)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