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东社区走进达兴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4:45: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庆祝“6.1”国际儿童节、《禁毒法》颁布实施纪念日,5月30日上午,水东社区禁毒办借助达兴学校庆“6.1”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文艺汇演活动之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辖区派出所、社区党建部、群工部、各居村、贵州至乐心咨询中心等1600余人参加了此次以“禁毒青春,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宣誓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由渔安派出所张警官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同时分析辖区目前的毒情形势,结合未成年人的犯罪案例,对如何防毒拒毒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告诫学生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宣讲结束后,在张警官的带领下,孩子们举起右手,大声的宣读禁毒誓言。接着,禁毒志愿者向观看汇演的家长及学生发放了宣传页和宣传礼品,并耐心地向他们详细讲“6.1”禁毒法纪念日的来历和重要性,呼吁广大家长和学生远离毒品,共同提高禁毒意识,积极检举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悬挂横幅4条。(闵倩)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