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吉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5:29:1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今年“5.29”是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9周年,也是第21个计生协会全国“会员活动日”。近日,宅吉社区计生协会借“5.29会员活动日”契机,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组织社区计生协会骨干在宅吉社区吉祥路摆起服务台,向过往群众开展计划生育知识政策咨询及免费孕前优生相关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卫健工作人员对育龄妇女所关心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生优惠政策、生殖健康、孕产期保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耐心的讲解宣传,全面宣传了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全面二孩的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宣传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提高了群众对计生知识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发放了宣传资料100多份,避孕药具20来盒。(申萍)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