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清社区数博会期间尽心巡查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9-05-30 15:24: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威清社区党委在数博会期间,紧紧围绕“综治、环境、防汛,安全”四个方面,周密部署各项工作,持续加大消防及其他隐患排查,加强岗位值班值守,维护辖区平安和谐环境。

综治方面,社区城管部加强对占道经营和流动摊贩的清理整治,通过延长巡查时间,加大巡查力度,对占道经营和流动摊贩进行有效管理;同时,提醒和劝导市民按序停车。

环境方面,社区督促辖区商户有效履行门前三包职责;发动辖区商户、物业开展文明卫生扫除活动,加强对环境卫生死角的清扫和保洁。

防汛方面,每天社区网格员坚持对辖区工地、院落、围墙、低洼地进行安全巡逻和检查,确保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和单位。

安全方面,数博会期间社区安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火灾高危区域、消防、市容市貌等进行隐患排查,切实作到“一区域、一方案”,重点检查12类场所,重点整治9类突出问题,加强风险源头排查治理,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措施尽快补上短板,把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何鸿)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