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社区开展“5.31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5:10: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了解,5月30日上午,中华社区、中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北京华联门口开展以“烟草和肺部健康”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倡导、发放资料宣传等形式向居民讲解吸烟的危害,吸烟对肺部健康的特殊危害,烟草引起的全球肺部疾病死亡和患病的严重程度(包括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和肺癌),戒烟对健康的益处、戒烟的方法和步骤等常识,同时还强调了二手烟的危害以及对青少年的影响,提醒居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少吸烟或不吸烟,应远离烟草尽早戒烟,共同营造健康、环保的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的控烟意识得到了提高。工作人员呼吁群众营造无烟环境,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既要维护自己的健康权益,也要劝阻他人吸烟。(曾晓敏)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