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0:51:3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开展“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贵阳人”活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近段时期,普天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持续开展了“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社区统一配备的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里拿着标有“文明礼让你真棒”的心型旗,在公交站、斑马线等地劝导行人走斑马线、不翻越隔离栏、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乱扔垃圾、文明礼让、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还组织大家有序排队乘车,促进市民养成排队等候的良好习惯。

一上午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深感奉献的快乐,路过的行人也纷纷点赞。下一步,普天社区将持续推进“车让人·人守规”交通劝导活动,打造良好的社区文明风尚。(黄梅)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