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社区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歌曲歌词赏析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10:47: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9日,北京路社区体育场居委会工作人员、部分党员及居民代表前往贵州省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参加“和诗以歌 礼赞中国――庆祝建国70周年歌曲歌词赏析会”活动。

贵州省图书馆举办的此次活动特邀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何嵩昱作为歌词歌曲赏析人,何教授分别对《歌唱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厉害了,我的国》进行解析,活动在一首《黄河大合唱-保卫黄河》中拉开序幕,全场活动在何教授激情澎湃的解析中掀起三个篇章的高潮,在一首全场人员参与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此次活动,以一种全新的歌词歌曲赏析方式让大家知道经典颂歌歌曲创作者的创作心情及时代背景,让人们在旋律中感受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安定、军队的强大、社会的和谐。(胡筑明)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