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社区举办科技活动周系列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5 15:54:4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普及科普知识,金龙社区经多方协调,于5月24日分别在贵阳实验三小、贵阳十三中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魔方速拧赛和模型组装赛,25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地点分别设在两个学校,魔方比赛是利用学生们课间操的时间,通过各年龄组每组5人的方式分三轮进行三阶魔方一面、六面、四阶魔方一面的速度赛,比赛现场气氛浓烈,小选手们动作熟练地转动魔方,每组的冠军收获了钢笔、文具等奖品,所有参赛的小朋友都获得了一个四阶魔方,孩子们喜笑颜开。

模型组装赛主要以展示为主,通过10名中学生每人组装一艘长度为30CM的不锈钢俾斯麦战列舰,重温二战时期顶尖军事技术,增强大家对先进科技的认识和向往,从而树立起争当科学达人的远大梦想。

比赛为提高辖区青少年的科学认知、动手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