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吉社区开展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16:41: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丰富辖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美丽和谐社区家园,宅吉社区联合区文体局放映工作队在所辖四个居会开展了公益电影进社区放映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一份丰富的文化“晚餐”,受到居民们的欢迎和好评。

  放映期间,辖区群众吃完晚饭聚集在小区花园里边看电影边聊天,气氛热闹又和谐。电影《战狼》里震耳欲聋的枪战声、捍卫祖国的呐喊声,突破重重困难后的欢呼声,起伏跌宕的剧情等等都让大家看得意犹未尽。

  在家门口看露天电影是不少人心中的回忆,采取露天电影这种传统播放形式,将电影请进社区,贴近居民群众,不仅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了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又丰富辖区居民精文化生活,从而达到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区家园。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