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镇偏坡村“三举措”加强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16:38:1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工作,黔灵镇偏坡村针对辖区地灾隐患点、易积水路段及涵洞低洼处,采取“三措施”切实开展汛期大排查大整治,最大限度保障村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村委会针对防汛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汛期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提高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并结合实际制定应急处理预案,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做到措施具体,责任到人、工作到位;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村委会成立防灾减灾工作小分队,对辖区五个自然村寨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对七组猫坝母猪龙潭地质灾害滑坡隐患点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对可能出现的险情早发现、早处理,最大程度保护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郭杰龙)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