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中社区召开民生资金自纠自查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16:35:0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做好延中社区民生资金自查自纠工作前一阶段情况总结和下步工作部署,推进民生资金自查自纠工作顺利开展,5月22日,延中社区社事部在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生资金自纠自查工作反馈会,会议由社事部部长张晓娟主持,社区纪委工作人员和社事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 张晓娟同志和纪委工作人员共同听取了各居开展“一簿两证合一”核查进度情况和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就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办法。

  最后,张晓娟同志针对民生资金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跟踪督查各居“一簿两证合一”核查进度,在6月中旬全部完成;二是要认真负责,保证核查数据的准确无误;三是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反馈,以便及时研究解决,保证“一簿两证合一”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