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关社区:倡导文明交通出行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9-05-22 16:31:10   来源: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整体文明水平,以良好的社会文明风尚喜迎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和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9年年会在贵阳召开,落实云岩区2019年“喜迎数博(生态)会•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贵阳人”的活动,5月22日下午,蔡关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重要交通路段、公交站点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文明指路、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劝阻乱扔垃圾、横穿马路、乱翻隔离栏等不文明行为,号召和动员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市民,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为数博会的召开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良好氛围。

 

  文明需要引导。“数博会”不仅是一场盛会,也是城市的一次“应考”,贵阳的方方面面都在别人的眼中实时记录着。让我们谨记文明,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为数博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周玉柱)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