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16:31: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迎接数博会的召开,规范和提升辖区市容环境秩序,近日,东山社区组织开展了市容秩序大整治行动。

整治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设乱停、环境卫生、野广告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拆除违章广告布标3张,拆除居民小区各种停车占位物件11个,劝离乱停车辆4辆,取缔占道经营摊点9起,劝离流动占道商贩30余人,阻止张贴野广行为4起,清除野广告200余条,清扫地面1万余平方,针对饮食夜市环保、秩序、食品安全等签订责任书40余份。为巩固整治效果,东山社区还在每个重要路口、背街小巷安排进行巡查值守。

此次行动在巩固综合治理成果的基础上,对辖区户外广告、经营摊点安置、建筑垃圾处置等做到超前规划、点面结合、分步实施,使城市服务功能更加完善,全面提升我辖区美化、亮化、绿化水平。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