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助疏通下水道 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19-05-22 15:37: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一个安静祥和的夜晚,当大家都还沉浸在梦乡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打破了夜的宁静。电话的提示音响个不停,原来是12345在报备,提醒有市民反映堰塘街28号居民楼道口被污水淹没了。连日来晚间的暴雨过后,中华辖区多处低洼地段都不同程度地出现积水,给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带来严重不便。

中华社区城管部接到案件后,立即联系了圆通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到实地查看,由于该居民楼属于老居民楼,基础设施较陈旧,暴雨过后导致雨水无法及时排走淹没了楼道口。为了暂时解决居民出行问题,工作人员和城管部队员冒雨找来沙袋,铺在被污水淹没的楼道口,暂时解决了该栋居民的出行问题。

紧接着联系安排专业施工人员,对堰理塘街28号污水道进行了疏通,对积水处进行了淤泥处理和冲洗,处理完表面堆积的淤泥后,对堵塞的下水道进行疏通,保证下水道于主管道的畅通在。污水排走了,出行正常了,小区的居民纷纷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做出了肯定的回答——太棒了!(胡漩)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