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市西分局开展特种劳动防护用品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17 15:04:0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安全帽等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西分局开展了特种劳保防护用品销售专项检查。

前期,市西分局开展了大量的摸排工作,在辖区内未发现特种劳动防护产品生产企业、无证生产特种劳动防护用品黑窝点及制假黑窝点,因此此次检查是以特种劳动防护产品销售经营者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仔细核对了销售经营者的主体资格,生产厂家的工商营业执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安全标志证书、产品合格证、产品批检报告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现场检查产品外观、质量、安全标识、生产许可证编号以及进销货台账建立健全情况。

本次专项检查,市西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对辖区内的2家劳保用品销售单位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受检销售经营者均具有较高的质量安全和守法意识,相关的产品质量安全检验合格手续齐全,能够按照安全标准规范化经营。下一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西分局将继续加大对特种劳保用品的监督力度,筑牢“安全墙”。(郜毅)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