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进校园 争当食安小卫士

发布时间:2019-05-16 15:08:0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确保学生的饮食安全,提高广大家长和孩子的食品安全意识,5月15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路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在云岩小学举办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问等多个环节进行,执法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三无食品、垃圾食品、五毛食品等对健康的危害,引导他们注意饮食安全。让同学们在“好吃”和“安全”之间,懂得以安全为前提,拒绝路边小商贩兜售的零食和垃圾食品,筑牢食品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活动为学生送上了一节入心入脑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课”,让他们掌握了许多食品安全的知识,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食品安全鉴别的能力。(周源平)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