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查获一处涉嫌制造假酒窝点

发布时间:2019-05-16 15:05:0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经侦大队通报,在贵阳市云岩区金关村某建房内有一制造假酒窝点。云岩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接到通报后,会同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经侦大队,精心安排部署,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对涉嫌制造假酒窝点的民房突击检查。

通过排查,在金关村某自建房内抓获涉嫌生产名酒的5名犯罪嫌疑人,搜查出假冒名酒十箱,假冒名酒包装材料若干,同时在犯罪嫌疑人运送假冒白酒的车内搜出十箱假冒名酒白酒。随后,执法人员根据发现的相关线索,在云岩区兴隆枫丹白露小区内抓获为上述人员提供假冒名酒包装的人员,搜查出假冒名酒包装36套。

根据执法人员的调查,现场查获的假冒名酒货值约20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王俊)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