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之家“ 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感恩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5-10 16:52:1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巾帼心向党,自信自强献力量;礼赞新中国,载歌载舞颂辉煌。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总体部署。5月9日,我镇黔灵村、雅关村、东山村、扶风花园居委会等村(居)“妇女之家”同步开展了“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感恩新时代”宣传活动。

  活动以各村(居)妇女之家为主阵地,大家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活动。黔灵村歌唱一首《我的祖国》,在激情高昂的歌声中歌唱我的祖国,感恩祖国繁荣昌盛;雅关村进行了诗歌朗诵,《身边的祖国》《祖国》等一首首诗歌表达了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一首首歌,一首首诗,唱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安定繁荣、团结友爱,歌颂了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富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妇女之间的凝聚力,展示了妇女之间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团结,鼓足了干劲。“感恩中共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感恩新时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