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社区开展“亲情五月 感恩母亲”送鲜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17:07:56   来源:贵阳网  

收到社区工作人员送的康乃馨,100岁的石云老人开心地笑了。

  贵阳网讯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中华社区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亲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送鲜花活动,为辖区母亲们送上鲜花,把节日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伟大母亲们,向他们转达社区对各位母亲的深深祝福,活动同时引导居民从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倡导在“母亲节”这天向妈妈发一条短信、送一个祝愿,献一朵鲜花,表达孝敬母亲、关爱母亲的美好感情。当天辖区19位环卫、残疾、空巢、失独、高龄母亲和百岁老人石云一样收到了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鲜花祝福。

  一个收到鲜花的母亲说:“谢谢你们,这是我第一次母亲节收到鲜花,真高兴。”大家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手拿鲜花拍照、留念,欢声笑语彼此就像一家人。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此次母亲节送花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培养感恩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 曾晓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