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社区开展反腐倡廉 廉洁从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10:24: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强化拒腐防变和廉洁从业意识,5月6日上午,普天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村(居)主要负责人、辖区党员代表开展了以“反腐倡廉·廉洁从业”为题的宣讲教育活动。

  宣讲员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容和要求,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中央领导集体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和高压态势惩治腐败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要求。宣讲员还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小官巨贪、扶贫资金”等腐败案例进行讲解分析,告诫大家作为基层服务政策的落实人、执行人,要加强民生政策学习,做到公开、公正、公平,不能越过政策红线;要怀有敬畏之心,绷紧纪律之弦,注意身边的小事、小节,“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守牢政策底线,严守纪律拒绝职务犯罪,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依法廉洁从政。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对社区党员干部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从“活教材”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增强整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起到了较好的教育作用。(黄梅)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