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一行赴水东社区辖区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8 15:13: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6日上午,云岩区政府王黔区长、石洋副区长一行赴水东社区辖区学校贵阳实验幼儿园分园和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贵阳分校调研指导,区政府办、区教育局、水东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学校老师的介绍下,王黔一行实地参观了解了两所学校的管理模式、环境创设、课程课程、工作环境和工作样态等,仔细询问学校师资力量、校园整体规划、教学理念等情况,并对辖区两所学校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王黔强调,贵阳实验幼儿园分园和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贵阳分校都具备优质的教育硬件配套设施,学校及相关单位要充分整合利用各种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云岩区教育质量,集多方力量,打造出更多的教育高地。(杜汝祥)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