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新居委会开展“光荣之家”荣誉牌挂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11:16:0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闪闪光荣牌,暖暖拥军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4月25日,中华社区正新居委会启动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工作。

当日下午,正新居委会周勤建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先后到辖区复退军人家中,送牌到户,帮助把闪闪的“光荣之家”牌匾端端正正地悬挂在门头。

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适用对象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家庭、退役军人家庭。光荣牌由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设计监制、省政府统一制作、调配。进一步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和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刘世远)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