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辖区进学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11:47: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扫黄打非”工作,4月24日,圣泉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辖区进学校宣传活动,号召社区居民共同抵制各种“黄非”,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通过在学校发放书签、现场讲解、在辖区和网吧门口张贴海报等方式,工作人员向居民和学生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引导辖区居民尤其是学生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告诫网吧老板禁止未成年人上网,自觉绿化上网环境,坚决抵制不健康网站,倡导居民和学生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下一阶段,圣泉社区将继续通过入户、入企业、入商铺发放资料、宣讲、组织开展相关培训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