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镇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6:30:2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19”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引导中小学生绿色上网,健康阅读,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4月23日,黔灵镇联合辖区中小学开展了“扫黄打非·护苗2019”暨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LED屏、海报等向师生进行“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宣传,并向学生们讲解什么是“扫黄打非”以及盗版、非法出版物品的危害等,提高同学们鉴别“黄”、“非”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活动最后还向学生发放绿书签,倡导其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养成健康的阅读习惯,增强识别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能力。

下一步,黔灵镇还将积极联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加强宣传,强化文化市场巡查,以“扫黄打非”行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绿色阅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