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中社区开展社会面吸毒人员身体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3 10:47:0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吸毒人员身体现状及其影响因素,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干预措施提供依据,4月23日上午,延中社区禁毒办组织社会面吸毒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针对此次服务对象特定的身体状况,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肾功能、肝功能、梅毒血清学检测以及HIV抗体检测等11个项目,让他们及时了解和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早检查出致病因子并加以治疗。同时,禁毒志愿者及禁毒专干向体检服务对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艾滋病宣传手册,并且详细讲解艾滋病传播途径、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及预防知识,倡导他们要养成健康有序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体检,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会面吸毒人员身体状况的评估工作,服务对象纷纷表示在社区戒毒(康复)期间一定会坚持戒毒,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保持心理健康,争取早日戒毒,回归社会。(陈峥嵘)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