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三紫”话茶品茗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2 15:21: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全面推广贵州省茶旅融合产业的发展,持续推进贵阳市茶文化建设,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和“多彩贵州·黔茶飘香”文化名片,云岩区文旅局于4月20日在贵州省植物园举办2019年贵阳市第十一届全民饮茶日系列之云岩“三紫”话茶品茗活动。

活动坚持“政府推动,企业和民间组织唱戏,全民参与”的原则,旨在以专业的态度,搭建茶文化合作交流平台,传递茶文化最新、最前沿的信息,分享成功实践案例,探讨茶旅融合发展趋势、促进贵州茶文化及茶产业的快速发展,广泛推广“贵州茶冲泡”法,引导大众走进茶馆享受茶文化。

省市区有关领导、嘉宾、专家及茶文化爱好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