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朗诵协会成立将开展系列朗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15:14:5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9日,由云岩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游局、区文联等多家单位承办,云岩区朗诵协会策划执行的“阅享云岩”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暨云岩区朗诵协会成立文艺演出在贵州省图书馆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阅享云岩”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云岩区朗诵协会成立仪式、阅享云岩分享活动和文艺演出等几部分。当天下午,云岩区朗诵协会配合“阅享云岩”系列活动主题,以朗读为切入点,将区内富有朗读特长的各行业人才汇聚一堂,开展了丰富的辖区朗读和阅读交流活动。

接下来,云岩区朗诵协会将围绕“幸福云岩朗读者”主题,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引领成长、展现和传播云岩本土文化的朗读活动。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