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净化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15:09: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4月19日上午,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净化政务服务中心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周边共计32户经营户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检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周围经营户是否存在无照经营等市场乱象问题。共检查经营户32户,其中代办类经营户12户、餐饮类经营户6户、图文刻章类经营户6户,汽车服务售卖电动车等其他类经营户8户。检查过程中发现两家经营户存在无照经营的情况,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现场询问,并通知两家经营户负责人到水东分局接受调查询问。

下一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给群众提供一个优良的办事环境。(段森文)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