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团委走进华文实验中学开展反邪教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14:45: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自我保护能力,云岩区团委联合贵阳筑城阳光志愿者协会,邀请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何老师于4月18日走进华文实验中学开展反邪教教育活动。

课堂上,何老师播放了部分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视频,紧接着何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邪教的危害,教同学们如何识别邪教和邪教的基本特征,讲解了青少年应该如何抵御邪教诱骗,并带领同学们大声朗读反邪教歌。课程结束后,贵阳筑城阳光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给学生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了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同时还增强了学生们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营造了校园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