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社区协调解决辖区下水管道堵塞问题

发布时间:2019-04-22 11:34:5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三桥社区新街居委会接到辖区新街101号教师楼住户的一起电话,反映原三十中教师楼宿舍下水管道堵塞致使污水流到路面,严重影响环境整洁,也给居民正常生活造成许多不便,需及时处理。居委会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经实地勘察了解到,被堵下水管道是居民共用的排污管道,多年未疏通。为尽快解决此事,新街居委会联系三桥社区城管科、贵阳三十中及业主代表进行商议,经协商决定,由各业主平摊出资承担下水管道疏通清理费用,业主代表方无异议。为保证公平公正,由居委会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对52户业主进行上门收费,保证资金透明公开。

业主代表表示,有了社区、居委会及校方的出面协商,大家意见达成了一致,这次问题才得到了及时解决。(王荣维)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