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社区白橙居委会开展入户走访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11:31: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居民的需求,更好地服务居民,近日,荷塘社区白橙居委会依托网格平台,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分成六个小组,利用晚间休息时间深入辖区居民家中,开展入户走访登记工作。

在入户走访登记中,本着“拉网式访遍”的原则,居委会工作人员对住户的家庭信息、困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核对、登记和备注,对辖区内的特殊人群,如低保户、困难户及残疾人等家庭重点走访,并尽力提供各方面的帮助。目前已走访居民户1321户,其中有少部分因各种原因未能登记,对此白橙居委会会不定期多次回访,努力让辖区的常住人口的走访实现全覆盖。

今后的入户走访登记工作将采取“走访回头看的模式”,让动态管理下的入户走访登记工作常态化,更加规范化。(黎昌银)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