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镇天誉城居委会开展春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10:52:5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0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一大早,天誉城的居民们,从70、80岁的老人到10多岁的小朋友,各个一身运动休闲装扮,精神抖擞地参加天誉城居委会举办的春日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健身意识,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4月20日上午,黔灵镇天誉城居委会携手贵阳民生银行、贵阳誉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小区开展春日健步走活动,辖区居民共100余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大家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健步如飞。参加者中,一位82岁的阿姨说:“年纪大了,更要管住嘴,迈开腿,我每天都坚持在小区走上几圈,希望居委会多举办此类健身活动”。活动中还加入了乒乓球等游戏环节,旨在让居民放松身心、强身健体,加强沟通交流,丰富大家的文化娱乐生活。(李淮)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