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对51家预防接种门诊开展疫苗管理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6 16:48:23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加强云岩区预防接种及疫苗管理工作,确保群众接种安全,连日来,云岩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内1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4家社区卫生服务站、18家村卫生室共计51家预防接种门诊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2019年各预防接种门诊疫苗管理工作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将严格按照《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16年版)》和《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要求,对各预防接种门诊疫苗管理制度、接种记录、疫苗批签发合格证、疫苗储存运输情况及过期疫苗的管理等情况开展检,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将移交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

据悉,此次督导检查目的是为加强辖区各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责任心,提高对群众接种安全的认识,确保群众接种上安全、放心、合格的疫苗,有效预防相关传染病的发生。(吴娟娟)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