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多部门联合行动 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19-04-16 10:33:2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4月14日,中石化云岩区分公司将一面印有“扫黑除恶治乱解决企业难题”字样的牌匾送到云岩区委政法委,感谢云岩区有关部门,切实解决了企业遇到的难题。

近期,中石化云岩区分公司向云岩区求助,称位于云岩区三桥南路加油站内,有不明客运车辆时常“抱团”占用该加油站内场地,严重影响该公司正常营业秩序。接到求助后,云岩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区应急管理局、区商务局、公安部门及三桥社区,联合市交管局、市运管局赶赴现场实地查看并研究处置事宜。

经核查并听取企业汇报后,云岩区多个部门经过会商,拟定了五项工作措施并专题报告区委政法委。区委政法委立即研判,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方针,统筹开展打击整治工作。目前,该加油站及周边道路“黑客运车辆抱团”占用场地现象已得到有效整治。

(本报记者 樊荣)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