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文旅局开展广电基站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5 16:18:39   来源:贵阳网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确保云岩区广电基站零事故发生。近日,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涛牵头深入到辖区未来方舟、甜蜜小镇和东山等5个基站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网络公司云岩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认真介绍各基站的基本情况及设备运营突发状况处置等,唐涛对云岩区分公司2018年广电基站安全工作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对近期和迎庆建国70周年期间安播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广电基站干部职工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严把安全播出关,尽心尽责,切实做好安全传输;要加强安全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将潜在危险解决在萌芽阶段;要加强汛期防控,定期检查播出设备,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政治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杜绝安全播出任务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