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公安交通管理局进驻云岩区政务大厅

发布时间:2019-04-15 16:00:01   来源:贵阳网  

2019年4月15日,云岩区公安交通管理局正式入驻政务大厅,目前主要受理驾驶证遗失补证、期满换证、损毁换证、驾驶证转入换证、变更联系方式、年度体检录入、机动车核发免检合格标志(含异地)、临时号牌登记、行驶证遗失补证、损毁换证、补换机动车号牌(大型汽车号牌除外)、变更联系方式、委托核发合格标志、补换检验合格标志、个人用户注册、单位用户注册、个人用户变更、单位用户变更等业务。

公安交通管理办事窗口进驻政务大厅进一步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单位办理业务,同时也顺应了公安交管的“放管服”改革,是落实“最多跑一次”的新举措,为我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