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社区开展“饺子宴”助居民共叙邻里情

发布时间:2019-04-12 15:25: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期,中天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饺子宴”邻里交流活动,活动在颐和居委会“营养进社区 健康进万家”示范点“健康小屋”展开,广泛邀请了辖区居民群众参与,参与人数达40余人。

活动以“温馨饺子宴·共叙邻里情”为主题。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积极入户走访,挨家挨户向居民群众发出活动邀请。在活动开展当天,志愿者们一早就开始布置活动现场,准备活动所需的物资等。活动的开展围绕包饺子比赛、品尝美味饺子、围坐一堂叙家常三个环节开展。活动中,北方阿姨们包饺子不但手法娴熟,还花样百出,馅料丰富、样式新颖。品尝饺子结束后,大家围坐一堂。有的在探讨包饺子的心得、技巧,有的在聊各自家乡的奇闻趣事、山水风景,有的在探讨育儿心得、各自的子女就业、学习情况等,好不热闹。

活动共计包饺子大约1500多个,最后剩下700个左右,志愿者们全数打包好,让居民群众带回家。中天社区通过此次活动紧密联系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不但令大家在包饺子的乐趣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感受到不一样的邻里情,也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郭燕)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