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会维修路灯 照亮村民回家路

发布时间:2019-04-12 14:53:5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多亏了社区协调帮忙,现在路灯亮了,晚上上夜班回家的邻居不用摸黑了!我们老年人晚上也可以放心出门散步了!”4月12日,茶店村登高坡村民向村委会表达诚挚的谢意。

原来前几日,该村民组的某一个路灯损坏,到晚上漆黑一片,给周围村民夜间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由于该村民组地理位置较高较偏僻,且该路段路面狭窄,夜间有较多机动车、非机动车和村民,路灯损坏会严重影响夜间行车和人员安全。得知村民为此事苦恼之后,村委会工作人员立刻前往实地了解情况,迅速联系维修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查看,经检查,发现是线路问题,随即进行维修。不一会儿,破损的路灯重新亮了起来,围观村民笑逐颜开。

一直以来,村委会着力解决村民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到“群众一反映,马上就解决”,切实提升村委会的服务水平。(向芳)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