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社区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级示范点宣传阵地

发布时间:2019-04-12 11:19:1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春风拂面,暖沁人心。在这温暖而美好的4月天里,中天社区中天花园小区悄然发生了些许变化,在社区幸福广场、文化长廊、园区小径,一些富有特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景观映入大家眼帘,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据了解,这是中天社区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级示范点宣传阵地的举措之一。

此次宣传阵地的打造,中天社区在云岩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充分利用辖区有效资源,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围绕“向道德榜样看齐,向文明和谐聚焦”的理念,在社区居民每天休闲娱乐的广场幸福柱上印制“文明、和谐”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同时动员社区居民在广场石头上共同参与绘制核心价值观动漫。此外,选取辖区优秀社会组织、居委会书记、党员志愿者、公益机构负责人代表创新打造中天故事宣传栏,把树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南针,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世界,提振群众的精气神,引领中天社区驶向文明彼岸。

2018年,中天社区被省委宣传部命名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级示范点,也是贵阳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社区。先后联合中天北京小学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画作品展,接待了云岩区骨干讲习员100余人观摩中天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级示范点,受到广泛好评。(戴旖)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