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组织多家社区观摩中天社区省级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9-04-11 16:38: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11日下午,云岩区区委宣传部部长杜凌云带领28家社区(镇)党委副书记、云岩区新时代市(农)民讲习所宣讲员一行100余人到中天社区观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级示范点。

在社区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随着中天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级示范点线路参观了宣传橱窗、价值观主题柱子、图说价值观文化广场和中天故事等宣传板块,对中天社区打造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级示范点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天社区依托社区特有文化资源优势,遵循“主题鲜明、因陋就简、见缝插针”的原则,着力打造了容宣传橱窗、好人选树和主题广场为一体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级示范点,努力在辖区营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下一步,中天社区将对示范点宣传内容进行完善和丰富,不断增强群众认知度,提升精神境界,凝聚社会正能量。(包霞)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