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科普大篷车”开进中天中天北京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10 11:43: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老师,什么是手摇发电机?”……在同学们的猜测中,“贵阳中天北京小学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科技节”在中天花园校区正式拉开序幕。近日,云岩区科协科普志愿者将满载科学仪器和科普展板的科普大篷车开进该校,为全校1120名小学生送去“科普大餐”。

活动中,学生们在老师和科普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学习,现场体验了“空中成像”、“穿墙而过”、“一笔画”等24件科普展品,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探索欲和求知欲。同时,还观看了反邪教展板,通过科普志愿者的耐心讲解和指导,让同学们树立了远离邪教的意识。

本次宣传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现场实操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极大地开发了智力,开阔了视野,为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吴娟娟)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