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多然一行考察云岩区旅游文化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04-03 15:54: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日下午,中国新闻社南海影业主任曹多然,深圳天合堂影业制片人、导演单世涛,贵州著名音乐制作人张超等一行十人在贵阳市驻京联络处主任、驻京投资促进局局长张亚莉,云岩区政协副主席、市西社区党委书记翟莉及云岩区旅游文化投资公司董事长陈恩滔的陪同下,走访考察了市西滨河商业步行街及云岩区旅游文化产业园区。

考察过程中,翟莉同志就市西滨河商业街的管理机制、运营状况以及步行街周边商业设施的完善和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向考察组做了详细的介绍。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从消费模式、商业经营、文化旅游互动等多方面为滨河商业步行街打造城市精品街区和云岩区旅游文化产业园区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罗迪)

责任编辑:刘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