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科协主席邹文元莅临威清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15:07:06   来源:贵阳网  

4月3日,云岩区科协主席邹文元调研组一行,莅临威清社区科普阅览室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威清社区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吴璇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社区科普活动室,对科普宣传栏、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科普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全面了解威清社区科普工作开展情况。邹主席对社区的科普组织健全、科普设施完善、科普活动丰富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威清社区下一步能够加大科技进社区宣传力度,深入挖掘社区科技人才,打造社区科普品牌,推动科普事业蓬勃发展。

社区党委副书记吴璇表示,将努力营造社区良好的科普、家庭教育理念,充分调动辖区居民群众参与科普活动,提升社区科普公共服务能力,更好更便捷地服务威清辖区居民群众。

(罗飞何鸿)

责任编辑:刘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