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一行莅临金鸭社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1 14:56:3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29日,云岩区区长王黔到金鸭社区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金鸭社区班子成员、派出所所长及村居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鸭社区党委书记张鹏军详细汇报了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阶段实施情况。王黔对金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以下要求:1、务必提升政治站位,要把做好该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把此项工作作为重大民生需求、经济发展重大支撑来抓;2、务必提升忧患意识,金鸭社区的认识和排查是到位的,但因为社区地处城郊结合部和面积较大,有存在较大黑恶势力的空间,随着产业化叠加态势的出现,社区要加强对新形式的研判能力;3、务必提升能力作风,尤其要做到六个到位:一是作为社区党委的主体责任要履职到位,二是村居组织力量要发挥到位,三是联动机制要发挥到位,四是科技力量要发挥到位,五是群众力量要发动到位,六是社会力量要发挥到位。社区要大胆扫黑、坚决除恶,深挖彻查,防止黑恶势力的出现和滋生,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为辖区开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力量。(冉红军)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