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协领导到水东社区考察社区基层科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17:51: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29日上午,贵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泳滨、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开树一行到水东社区调研科普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邹文元、区科协党员成员副主席陈雪娇以及全省各市州县区科协主席等陪同调研。

  杨泳滨一行首先参观了水东社区服务中心科普知识文化长廊及传统文化长廊、“社区e站”、科普体验室、反邪教活动室、科普大学分校等,并现场体验了三楼科普体验室的科普设备。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各观摩团还亲自体验了“音乐喷泉”,“时光隧道”等各种科普设备。并详细询问了科普体验室、反邪教活动室以及科普大学开放时间,教学内容等实质问题。随后观摩团一行至云岩区水东社区青少年科普活动中心指导工作,并参观了科普电竞室、科普图书室以及彭阿婆刺绣馆。

  杨泳滨对水东社区科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社区科普工作思路清晰,注重科普阵地建设,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氛围。他强调,今后社区科普e站工作应当围绕“创新思维 改革精神”的思路,结合现有的各项优势资源,将社区现有的特色植入科普工作的实践之中,将科普平台嵌入社区平台,着力提高科普为民服务水平,不断开创基层科普工作的新局面。(陈洁)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