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社区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28 15:04:1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力度,切实消除学校及周边的食品安全隐患,3月28日,市西社区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对象为学校食堂及周边商户等,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走访检查,对校园周边经营户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进行了严查;检查是否存在假冒伪劣食品、过期变质食品、“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在检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经营者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宣传,强化商家对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并在店内张贴了关于食品安全的海报。

  下一步,市西社区将继续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督查力度,确保辖区内的食品安全问题,保障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