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吉社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14:28: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3月28日,宅吉社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安排部署下一季度意识形态责任工作,社区党员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居委会书记和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蒋波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班子成员、各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合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维护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形成部门联动,不断创新、不断完善细化,做好宣传教育引导。

  会议从三个方面就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抓好党员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学习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带头抓思想理论建设,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争当文静创建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和示范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邵影)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